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920全球移民节上海站——“一带一路”建设下的投资与发展机遇

2017-09-27 13:56: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报道:9月24日,太平洋出国在上海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了“一带一路920全球移民节”开幕论坛。

  知名金融评论家吴小平先生,上海交大建筑学系上海交大设计院建筑可持续发展研究分院院长杜春宇博士,美国王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潘洁律师,荷兰王国库拉索外商投资局主席Roy 何天送先生,美国益博区域中心执行合伙人Timonthy Y Shih,海拓集团中国区负责人施晓峰、黄振华、赵师锐 ,上海峥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小徐先生,太平洋出国集团总裁朱望平先生及太平洋出国集团副总裁石诺女士等嘉宾共同出席。

  会上,嘉宾们就在“一带一路”建设如火如荼的大环境下,如何抓住并牢牢握住国内国外产生的大批新机遇新挑战展开讨论。

  今年是太平洋出国上市一周年,在第一届移民节成功举办的良好基础上,举行第二届920全球移民节。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在讲话中重点谈及上市一年以来,重磅升级的三大服务,一是国际移民律师城服务,二是太平洋出国风险控制服务,三是金牌管家服务。太平洋出国通过经过不断的修正、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真正为客户把事办好,为客户创造价值。

标签:一带一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