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缺钱!普吉岛海滩救生员宣布离职 游客违规下海后果自负

2017-09-27 10:44: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据泰国星暹传媒微博消息,2017年9月26日,泰国普吉岛系附近90多名紧急救援工作者宣布离职,不再负责当地12大海滩的任何救援工作,原因疑为目前组织预算已无法支撑运作。这条消息意味着,在海浪危险期违规下海的所有游客,必须自己承担风险,自负死亡全责!救援任务将移交报德善堂等常规救援队(负责山林,车祸,爆炸等大范围救援),救援队离开后,海滩将不再有任何“溺水守护者”,只会立英文警示牌提醒:“没有救援队了,违规下海者须自行承担风险!”

  本月25日,泰国普吉府直辖县海上救援工作协会主席布拉他育先生表示:“在评估全系统救援工作资金管理结构后,我们很遗憾的宣布,90名救援者的工作合约将不能续签,普吉岛也不会再有任何救援组织。就目前所剩资金1980万泰铢来看,我们只能用于投入更多警示牌,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