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景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09-28 14:42:54|来源:光明网|编辑:石香云

  光明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联合主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如果您没有机会前往现场观看,可以通过光明网VR虚拟体验“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VR中设置了11个场景,可切换观看或根据引导箭头观看)。

  VR全景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PC端观看方法:

  使用360浏览器、谷歌Chrome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点击链接:http://politics.gmw.cn/2017-09/27/content_26351142.htm,可进入VR观看。

  (原标题:VR全景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