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柬首家合办电视台在金边正式落成

2017-09-28 10:25: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NICE TV卫星电视台办公大楼落成典礼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冯辉):柬埔寨内政部和中国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合办的NICETV卫星电视台27日在金边举行落成仪式。

  柬埔寨副总理兼内政部大臣萨肯在仪式上表示,NICETV的落成体现了柬中两国媒体在电视领域进行长远合作的强烈愿望,新办电视台将不仅为柬埔寨人民提供快速、可靠的新闻产品,还将在传播法律、安全等相关信息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是柬中两国在媒体文化领域良好合作的又一证明。

  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邓立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首家中柬合作电视台,NICETV将充分发挥文化交流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国际视野与本土文化相结合,力争办成柬埔寨影响力大、传播力强的主流电视台,为柬埔寨人民提供丰富、精彩的电视节目,为当地观众打开一扇了解中国的窗口。

  NICETV电视台2017年4月开始试播,每天24小时播出柬埔寨语节目,内容涉及新闻、影视剧、综艺娱乐等多种类型,并将翻译引进多部中国影视作品。该台今年底将启动柬埔寨原创电视剧项目。

NICE TV卫星电视台办公大楼落成典礼

柬埔寨副总理兼内政部大臣韶肯致辞

NICE TV卫星电视台办公大楼落成典礼在柬举行

中国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邓立致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