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中菲金融合作有助于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2017-10-09 17:57: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欢迎菲律宾在华发行人民币计价债券,认为相关举措有助于深化两国金融和投资合作,助力菲律宾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中菲关系深入发展。

  据报道,菲律宾财政部近日发表声明称,菲计划于11月前后在华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约合2亿美元的债券,未来将在华发行更多债券。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在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去年中菲关系全面转圜以来,两国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中方对菲财政部同中国金融机构加强合作、在华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表示欢迎。相信有关举措有助于深化两国金融和投资合作,助力菲律宾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中菲关系深入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