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一集:马腾和安娜的北京记忆(微视频)

2017-10-11 14:57: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一集:马腾和安娜的北京记忆

  马腾先生曾任以色列驻华大使,他和妻子安娜女士在华生活了四年多。在中国生活的这些年里,他致力于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促进了双方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升温。然而在他关于中国的记忆中,最温暖的还是要数北京的那些老朋友们:马腾和安娜在地坛公园跳起了广场舞,踢起了毽子,打起了太极;在方家胡同与忘年之交诺一小朋友吃起了以色列小吃;在胡同里骑行并同老友们打起了招呼。对于他们来说,正是和大家的相聚才是记忆中最甜美的部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