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91万居民推选"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 神州专车荣膺专车服务品类第一

2017-10-12 11:20: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傅骁):10月11日,第三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在北京发布。通过对全国35座城市91.9万多居民的调查统计,神州专车荣获2017年中国专车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C-CSI指数由权威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自2015年首次推出,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C-CSI作为中国唯一的全行业满意度研究机构,从结果评估和贡献分析两个维度,对中国各行业品牌满意度现状进行呈现。

  2017年C-CS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35座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4岁之间的常住居民,并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总样本数量为919479个。采用入户面访的调查方式完成,调查覆盖145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5700余个。

  分析报告指出,消费升级趋势从用户感知端得到验证。需求的复合性让那些能够在传统产品利益之外,搭载更多愉悦、健康、品质感的品牌,获得更高赞赏。专车服务领域体现尤为明显。第一品牌神州专车成立于2015年1月,自上线以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服务。其从源头严密把控司机素质和车辆质量,标准化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厚爱。2017年又推出金领司机计划,制定了更为严格的上岗条件、服务标准、安全机制等20余项标准细则,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神州专车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利用独创的人车生态智能系统“优车智脑”科学预测用车供需。从乘客下订单到系统向乘客发送司机与车辆信息,耗时平均不到1毫秒,乘客候车时间平均缩短2.5分钟。

  神州专车还多次成为大型高端会议指定用车,曾服务G20、世界互联网大会、达沃斯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等重磅会议。优质的服务也受到各地政府肯定,今年神州专车中标了浙江、杭州两级公务用车。网约车新政实施以来,神州专车目前已在全国40个城市获得网约车运营牌照,获牌数量与速度均遥遥领先于同行。值得一提的是,北上广深、武汉、成都等一二线城市占据国内网约车市场90%以上份额,神州专车已经基本拿齐这些城市的网约车牌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