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州市举办“政协杯”乒乓球羽毛球赛

2017-10-12 17:16: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羽毛球比赛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第十一届广州市“政协杯”乒乓球羽毛球赛12日在广州举行。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来自市政协和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及市属各区政协的13支乒乓球参赛队、13支羽毛球参赛队同台竞技。

  出席活动的广州市政协领导表示,市政协高度重视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不仅广泛采取提案、视察、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还带头落实全民健身要求、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

  这是广州市政协连续十一年举办这项赛事,目的就在于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更好地展现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的风采,使大家在竞争和交流中,塑造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协作的和谐氛围,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建设履职尽责的良好环境,激发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为建设美丽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