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日本新燃岳火山继续喷发 烟尘达到2000米高度(组图)

2017-10-12 14:40: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10月12日,新燃岳火山喷烟达到2000米高度。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NHK新闻网10月12日报道,位于日本鹿儿岛县和宫崎县的雾岛连山新燃岳火山12日继续喷发,喷烟一度达到2000米。气象台将警戒级别提高到3级(限制进山),并继续呼吁民众注意安全。

  据日本福冈管区的气象台介绍,该火山自11日喷发以来,喷烟势头越来越猛,到12日上午11时,观测到高达2000米的喷烟,成为11日爆发以来最高高度。

  气象台认为今后可能还会发生更大规模的喷火,将继续维持3级警戒,并呼吁民众注意火山口周围2公里以内喷发的碎石和火山碎屑流。

  另外,据日本气象厅的预报,日本宫崎县、鹿儿岛县部分地方将有较多火山灰降落。此外,火山灰还会飘到大分县、熊本县的部分地区甚至更远的高知县。气象厅呼吁这些地区的民众尽量减少外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