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回应罗杰斯被拒入境:这是中国的主权

2017-10-12 16:21: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靖骉):针对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抵达香港时被拒绝入境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允许谁入境,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

  据报道,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已就此事发表谈话。对此,华春莹表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中国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依法处置有关问题。允许谁入境,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外国政府、机构和个人以任何方式干涉中国内政的立场是坚定不移的。这个人赴港是否意在干预特区内部事务、干预香港司法独立,他自己清楚。针对英官方的有关言论,中方已向英方提出严正交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