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网上展馆:足不出户看祖国成就

2017-10-13 10:45: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截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杜军帅):“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自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以来,已有40多万人观展。同步上线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更是打破时空阻隔,让网友能随时随地了解祖国的成就。

  网上展馆完整真实地呈现了实体展馆的内容,有电脑版、手机版等多个版本。网上展馆通过图文、音视频、三维模型等多种呈现形式,既增强了互动性又提升了观展体验。

  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囯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截图)

  网友从首页进入展馆后到达导览图,既可按顺序观展,也可直接点击自己感兴趣的展区自由观展。导航栏中的“成果传送门”栏目能够快速抵达你的兴趣点,“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复兴号”动车组、国际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中国“天眼”等,轻松一点,详情呈现。

  网上浏览成就展虽然少了现场人头攒动的热闹,但更能让人静下心来感受祖国的成就。

  五年来,国内生产总值从54.04万亿元增长至74.41万亿元;人均可支配收入从16510元增长到23821元;6000多万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楼房;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6.34岁。

  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模型,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先观展后留言,网上展馆的留言区体现了网友的观展热情。“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加油”“祝祖国繁荣昌盛”“为祖国骄傲”等近4万条留言,记录着网友的感动和自豪,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虽然不能在实体展馆拍照留影,但在留言区,上海网友、山东网友、云南网友、黑龙江网友、新疆网友……他们给出自己的坐标,写下自己的故事,送上自己的祝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二维码-1504258017482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二维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PC端推广图660X380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