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系列微视频开播

2017-10-13 00:47:36|来源:人民网|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8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 谢婷)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中央网信办、国家民委、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出品的大型系列微视频“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今起在人民网推出,第一期为《亲切的关怀记心上》,共7集。

  今年9至10月,人民网派出17支采访团队,深入全国各地,采访拍摄56位各民族代表,通过讲述他们的故事,表达各民族儿女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展示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喜人局面。这些人物中,既有民族团结的楷模,又有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既有传承民族文化的先锋人物,又有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先进典型。他们为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系列微视频将于10月12日至18日分期在人民网陆续播出。

  原标题:“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系列微视频开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