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95后”准空姐与“70年代”空姐拼图走红 展现民航事业变迁

2017-10-14 09:57:25|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贾雪静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1日讯(张进春)近日,四川西南航空学院的几位“95后”准空姐将自己的照片与“70年代”空姐的照片拼在一起,相同的场景、同样的动作、一样的美丽优雅。从上个世纪70年代到今天,跨越40余年的对比照,透露着民航人对民航精神的传承,同时也反映出我国民航事业的巨大发展。

  

  跨越40年的邂逅,“95后”空姐与“70年代”空姐前辈拼图走红。

  据了解,照片中的空姐前辈有我国西南地区最早的一批空中乘务员,有中国民航早期派往全日空ANA学习的乘务员,有资深乘务长。她们都是我国民航事业的发展的经历者和见证人。

  

  老一辈空乘见证了民航事业的发展

  今年国庆节期间,四川西南航空学院特意邀请中国民航老一辈乘务员与在校学生举行茶话会,共话民航发展历史,传递真情服务信念。

  “很荣幸能见到我们国家民航发展初期的老一辈空姐,听她们分享自己的乘务生涯的飞行经历、亲身经历的中国民航的发展历史,这些都让我们受益匪浅。”四川西南航空学院空乘专业的郭思琪是一名“95后”,她已经被厦门航空录取,和老一辈空姐交流完后依然难以抑制兴奋之情,“看到前辈们的第一眼、就被她们的气质所征服了,虽然容颜已变,但前辈们身上的优雅和美丽依旧散发着光芒,她们身上的职业素养一样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