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两档节目在菲律宾国家电台(RP1)播出

2017-10-16 14:34: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爽):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14日发布消息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制作的两档节目,自8月以来每周六、日各两个时段在菲律宾国家电台(RP1)播出,并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该两档节目根据菲律宾受众的需求和喜好量身打造,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菲律宾语部的两位外籍员工主持,每档节目时长30分钟,分别在每周六、日17时首播,21时15分重播。

  一档节目名为“菲律宾人在中国”(Mga Pinoy sa Tsina),该节目通过讲述在中国生活和创业的菲律宾人的故事,介绍他们在商业、教育、媒体、健康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让更多的菲律宾人了解真实的、迅速发展的中国。

  另一档名为“这里是中国”(Dito Lang Yan sa Tsina)的节目,以外籍主持人的视角,介绍并解读中国的历史、社会发展变化,以及各地见闻等。

  2017年2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率领代表团与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以及下属三家官方媒体菲律宾国家电台、菲律宾人民电视台、菲律宾通讯社签署协议,合作包括人员互访、节目互换、以及合作拍摄制作节目等。上述两档节目在菲律宾国家电台的播出,正是落实相关协议的成果之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菲律宾语部为深化中菲两国媒体合作做出了努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