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年“熊猫杯”全日本青年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日举行

2017-10-16 20:55: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轶豪):10月16日,2017年度“熊猫杯”全日本青年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举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代办刘少宾、日本财团理事长尾形武寿、日本科学协会会长大岛美惠子等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年度大赛共评选出10名优秀奖,5名入选奖,40名佳作奖,其中15名获奖者将于10月17日开启为期一周的访华修学旅行。访华团一行将前往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四地访问。今年的3个组织奖则由东京学艺大学、圣心女子大学、立命馆高等学校三校摘得。

  “熊猫杯”全日本青年征文大赛始于2014年,由人民中国杂志社、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日本科学协会共同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第四届大赛仍以“@Japan 我与中国”为主题,面向16岁至35岁的日本青年募集征文。共收到参赛作品498份,较去年362份的数量大幅提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