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陆续抵京(组图)

2017-10-16 19:58: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陆续抵京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艳清、李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两天,京外十九大代表陆续抵达北京。

  15日上午11时许,来自山西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团抵达北京西站。十九大代表、山西大同五中教研室副主任续烨告诉记者,她是带着莘莘学子的喜悦和广大人民教师的重托,来参加大会。“我非常荣幸,也希望把人民群众的所想、所期、所盼,带到会上,把我们近年来取得的好成绩带到会上与大家分享。”

  十九大代表、山西太原铁路局党委书记江涛表示:“(十八大以来)高铁的发展、铁路路网的发展,铁路改革的推进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我们将借十九大的东风,把我们铁路的工作干得更好。”

  除了山西代表团,还有内蒙古、西藏、青海、新疆、贵州、福建、河南、安徽等十余个代表团也于15日抵京。

  16日下午,来自上海、江苏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团同车抵达北京南站。十九大代表、上海上港集团洋山深水港的桥吊司机张彦对十九大的召开充满期待。张彦曾4次创造集装箱桥吊单机作业效率世界纪录,并保持该纪录,他也希望在未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我想,今后五年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变得更美好。同时,作为上港的一名员工,我在立足自己岗位为生产做出更多贡献的同时,我会做好培训工作,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乃至培训出能够创造下一个世界纪录的桥吊司机,为我们集装箱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十九大代表、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表示:“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履好职,尽好责,共同努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赴京前,代表们普遍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陆续抵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陆续抵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陆续抵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陆续抵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