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警犬集体过生日 吃特制蛋糕卖萌

2017-10-17 10:52:36|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石香云

  

  10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九支队给生日在10月份的警犬们过了个集体生日。他们有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的警犬,还有全国各地来京业务交流和技能培训的带犬民警带来的警犬。英勇的警犬们在生日趴上集体卖萌,还吃到了特制的生日蛋糕。

  10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趴”,给10月份过生日的警犬们过了一个集体生日。据了解,警犬集体生日会是首次举办,作为给工作辛苦警犬们的一次奖励。这次过生日的有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的警犬,还有全国各地来京业务交流和技能培训的带犬民警带来的警犬。

  警犬“司基丁”今年4岁了,是比利时马里努阿犬,它可是搜毒、搜爆和刑侦方面物证搜索的一把好手,曾多次帮助刑侦侦查员找到关键证物,参与破获多起刑事案件。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