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印度记者:中国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国领导人的坚强领导

2017-10-17 16:52: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晓娇 巴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8日在北京开幕。印度电视台资深记者马努·博瓦尔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中国领导人的执政成果。他表示,中国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国领导人的坚强领导。

  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贸、外交、民生等领域都取得了飞速发展。博瓦尔表示,中国的发展速度让印度感到震惊,他认为中国发展成就的取得关键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我看来,中国的成就表现在各个层面,无论是在反腐败、促经济,还是在国际舞台上树立大国形象,都应归功于习近平的领导。” 

  过去几年,中国在反腐斗争中的成果,令世界惊叹。博瓦尔表示,中国的反腐经验值得印度借鉴。他认为,印度最应该向中国学习的是政治意志力,作为领导人必须具备政治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