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代表团:十九大报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宝贵初心

2017-10-19 20:21: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19日 在人民大会堂江西厅开放讨论的江西省代表团  摄影:黎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黎萌):19日上午,出席十九大的各代表团继续讨论习近平总书记18日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江西省代表团的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报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描绘了宏伟蓝图,特别是站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高度,对今后30年进行了战略安排。报告提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进方向,谋划部署切实可行,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愿望和期盼。

  代表们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换”这两个清晰的判断,深刻揭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代表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通篇散发着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创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宝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