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国际养生产业博览会将于明年6月在广州举行

2017-10-20 19:16: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记者20日从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国际养生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27日至29日在广州举行。

  2018国际养生产业博览会由广东省养生协会主办,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承办。养博会将从广东特色养生产业着手,首先聚集广东省内养生产业的优质资源,汇聚资源进行整合、匹配,以广东号召全国,充分发挥产业集群效应。基于广东本身对优秀传统养生文化的传承,在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2016-2020年)》文件的指导下,通过多方协商合作,2018国际养生产业博览会将以中国文化价值观为枢纽,聚焦全国各地特色养生文化,联络海外从事养生产业的优秀企业、专家,共谋全人未来健康事业发展之计。

  养博会举办同期,还将开展2018中国养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2018国民营养与健康主题系列活动,并举办2018国际养生产业高峰论坛等。同时养博会会场也将分为养生产品区、养生装备区、养生服务区,把养生疗养康复基地、养生会所、国医馆以及国内外来自养生产业链的各类养生产品招聚一处,为养生行业从业者们提供了解行业发展动态的交流平台,为普通老百姓搭建了解维护健康的多种途径的渠道,致力于传播养生观念的重要性,呼吁世界关注人们身心灵的全面健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