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克罗地亚网友:中共十九大为世界提出中国方案

2017-10-22 11:39: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波):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报告。多位克罗地亚受众给国际台来邮来电,表示关注。      

  网友斯威特拉娜•约万诺维奇在给国际台发来的邮件中说:“我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精彩。这个报告不但介绍了过去5年中国的发展建设成就,还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了清晰的目标。十九大不仅对中国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会影响整个世界。”

  网友拉娜•佩尔万在国际台社交媒体账号下留言:“中国过去5年在政治、经济、反腐等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取得的进步鼓舞人心,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中国领导人的决策英明,其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令人钦佩。”

  听众伏拉迪米尔•西米奇打来电话高兴的说到:“过去5年中国的经济和科技迅猛发展,现代国家治理体系日趋完善。‘一带一路’倡议给各国带来惊喜,世界也从‘一带一路’建设中受益。十九大的召开,为世界提出了更多富有智慧和远见的中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