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缅甸华商商会荣誉会长: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受到世界尊重

2017-10-22 15:34: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洪荃诠):缅甸华商商会荣誉会长赖松生21日在仰光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特别是其中提到的中国将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加大对发展中国家援助的内容。他说,“一带一路”倡议就是要带动其他国家一同发展,中国将因此受到世界的尊重。

  赖松生是在仰光参加了“一带一路,金色缅甸”金融服务峰会后接受记者采访的。他说,他不久前刚到中国访问过,在北京参观了“砥励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他感到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发展得很快,希望未来中国能更加团结、进步。

  赖松生还是缅甸-中国友好协会常务理事。他表示,中国在发展,缅甸也需要发展,很感谢中国提出“一带一路”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倡议。他愿意投身于“一带一路”建设,为缅中两国实现共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