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尼泊尔媒体人: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17-10-23 10:58: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顾晨曦):尼泊尔《共和报》记者桑吉特·桑格罗拉日前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作为外国媒体代表,桑格罗拉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认真旁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他说,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各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并从精准扶贫、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等多个方面规划了未来的发展计划。报告提出到本世纪中叶,中国将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他对此充满信心。

  近日,桑格罗拉参加了西藏和新疆代表团的开放日活动。他表示,过去五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和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大的成就。十九大报告为西藏和新疆人民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对此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