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波兰民众关注中共十九大:中国将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2017-10-23 09:18: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北京开幕。波兰主流媒体纷纷报道,波兰民众也密切关注此次大会。

  波兰脸书主页“我爱中国”创始人彼得∙肖克达认为,十九大的召开对中国的发展意义重大,指明了中国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他说,中国到2035年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2050年将建成富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纵观这些年中国的发展,他认为中国有能力实现这一宏伟目标。肖克达还表示,他对中国未来的信心来自创新、高新技术、人工智能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发展。他希望中国继续发展,造福全世界。他相信未来强大的中国将会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波兰网友克里斯托夫∙赫里斯在国际台波兰语脸书十九大开幕会帖文下留言认为,中国是世界大国,也是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值得其他国家倚赖。

  波兰青年杨∙沃伊恰克则在留言中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到过中国,但是对中国的印象非常棒,很希望有机会来中国看一看。他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和波兰的“琥珀之路”非常契合,因此两国的合作会越来越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