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罗马尼亚商人:中国经商环境不断改善惠及众多外商

2017-10-24 08:48: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康斯坦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在北京召开。近日,浙江金华E-TWOW科技有限公司罗马尼亚投资人索林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五年来,中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经商环境不断改善,惠及众多来华经商的外国企业家。    

  索林先生来华经商多年,投资一家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涉及机车驱动系统、行车控制系统以及相关软件的开发与生产。谈及在中国发展业务的感受,他表示,中国政府支持科技创新的力度持续加强,出台越来越多的优惠政策,鼓励中小企业,包括外资企业进行发明、创造和技术革新。各种发明、创新项目的申报、批复等手续越来越简化,办事效率明显提升。 

  索林表示,近年来中国经商环境不断改善,中国政府也非常鼓励和支持外资、合资企业的发展。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不仅给中国老百姓带来了实惠,也惠及了众多来华经商的外国企业家。目前,他的公司在华生产的产品已远销到世界近百个国家。相信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进一步实施,公司前景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