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日时尚界交流活动在日本东京举行

2017-10-25 14:05: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主办方代表

现场展示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轶豪):为促进中日两国时尚造型界人才交流,24日,一场名为“2017新生代表参道时尚元素秀”的展示活动在东京六本木举行。

  本次活动中来自中日两国近20家专业造型机构、沙龙的顶尖设计师近300人齐聚一堂,通过美容美发技巧和作品展示开展交流。

  日本时尚界大师、镰田诚彩妆学校校长镰田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美容业不断发展,再过5到10年定会提升到国际一流水平。

  明星造型师舟舟作为中国设计师代表参加了展示。他表示,中国的美容造型水平日益提升,在世界范围内也逐渐获得认可,如果在服务理念与细节上多吸取日本的经验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23日,中日两国设计师还以讲座的形式进行交流,日方介绍了日本造型艺术产业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