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这个以色列老外用犹太人的名义感谢东北(微视频)

2017-10-27 10:34: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易成晨

  这个大鼻子 “犹太”老外名叫尤龙,来自以色列的他在中国一呆就是七年。一生中有几个七年可以度过?而尤龙选择了中国!

  他甚至还为以色列观众拍摄了一部中国旅游剧《玩转中国》,以此来向以色列观众介绍中国壮美的山河和多彩的文化!他也以城市为主题,为中国谱写了哈尔滨、成都、大理、乐山等多首歌曲。

  在中国的他永远在路上,2017年他又一次踏上旅程,来到了他最爱的东北!

  因为在这里,可爱的中国人曾经收留了两三万的犹太人, 其中的一位原居中国东北犹太老人的后裔甚至在多年后成了以色列的总理!

  这不,他希望用拥抱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希望以犹太人的名义感谢东北!

  因为在那冷漠的黑暗时代,是心胸宽广的中国人给了他们温暖的怀抱。感谢东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