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总统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2017-10-27 09:21: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徐璟): 10月26日,尼日利亚总统媒体与宣传特别顾问费米·阿德西纳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总统穆罕默德·布哈里致习近平贺函,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布哈里总统在贺函中表示,他坚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及中共重要决策的实施,将有助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贺函说,“您英明而坚定的领导能力已得到广泛认可,它对中国过去五年的发展与变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您的连任毫无疑问将使党和中央有更强的向心力,并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布哈里还表示,相信习近平主席将带领中国在未来五年内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并进一步提高中国的国际地位。

  布哈里总统赞赏当前中国同尼日利亚的友好关系。他表示,过去他与习主席富有成果的会晤和频繁的沟通,使两国坚定地致力于推动经济合作、发掘合作潜力。尼日利亚乃至整个非洲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中非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