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二十一集:每年献血的在沪印度人:希望中印心连心手拉手(微视频)

2017-10-31 10:10: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易成晨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二十一集:虹桥路1191号——室利拉姆的上海故事

  室利拉姆·拉简伽姆是一名来自印度的泰米尔人。他目前就职于一家法国企业驻上海的分支机构。到今年,他和他的家人已经在上海生活了四年了。上海的现代与发达让他们觉得生活得很愉快,同时有很多泰米尔老乡共同在上海发展,让他在异国他乡不那么孤独寂寞。在上海幸福生活的同时,他也常常去献血,用自己的行动为增进中印友谊做出贡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