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律宾大学生代表团访问北外 双方希望加强高校交流

2017-11-03 13:16: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马琪尔、王乐):菲律宾大学生代表团近日访问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代表团由来自马尼拉雅典耀大学、德拉萨大学、圣托马斯大学的14名大学生和3位教师组成。双方表示希望高校之间加强交流。

  菲律宾大学生代表团访问北外,是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主办的中菲青年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北外今年九月新开设了菲律宾语专业。菲律宾大学生代表团的师生与北外师生就菲中文化进行了座谈。北外菲律宾语专业的学生还为客人演唱了一首他们新学会的菲律宾语歌曲。

  北外亚非学院副院长马仲武说,希望将来建立一个菲律宾研究中心,希望北外与菲律宾的高校之间有更多的交流活动。

  雅典耀大学邝立铭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西德尼·巴塔说,他希望今后雅典耀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之间也能有合作项目。来自德拉萨大学的伊莲·托伦蒂诺说,随着菲中关系的良好发展,两国的民间交流将更加密切。学生、教师甚至是毕业的大学生都有机会参加类似此行的出国考察活动。来自圣托马斯大学的马瑞卡·埃斯特拉达博士说,希望通过“青年中国之旅”等项目与中方进行更多的合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