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二十四集:来自巴基斯坦的创客(微视频)

2017-11-03 16:29: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二十四集:来自巴基斯坦的创客

  今天的中国,不仅中国人在创业,在中国的外国人也受到感染,纷纷加入创业的大潮,巴基斯坦小伙阿德南就是其中的一个。他在多年从商经验的基础上,成立一个创业平台——国际创客走廊,平台向新进的创业者尤其是外国创业者分享创业成功经验,提供财务、法务等一系列的帮助。目前平台已经成功地孵化了加拿大跨境电商、法语培训等多个项目。阿德南希望,每个外国人都能够把握住中国创新的大好环境,利用国际创客走廊这个平台,把好的想法变成现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