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二十五集:为爱情留在中国的斯里兰卡小伙(微视频)

2017-11-04 09:14: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二十五集:在中国安家的斯里兰卡小伙

  海蓝是一位居住在北京的斯里兰卡人。他目前在华代理经营一个锡兰茶叶品牌。因为待人真诚,价格公道,他的生意做得很不错。谈及当初,北京人的热情友好、中国的市场之大吸引了他在中国开展事业。而让他最终决定留在这里安家生活的,则是因为他美丽温柔的中国妻子。现在,他们已经有了可爱的孩子。海蓝说,如果一个人的幸福状态,可以概括为“安居、乐业”,那么,在中国,他已经实现了自己的幸福梦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