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分尸案1名受害者身份确定 其余8人均有线索

2017-11-06 16:07: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犯罪嫌疑人白石隆浩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共同社11月6日报道,关于神奈川县座间市一公寓内发现9具被截断的尸体一案,东京警视厅高尾警署专案组6日发布消息称,经过DNA鉴定,9名受害者中的1人被锁定为东京都八王子市的田村爱子(23岁)。这是警方首次透露受害者身份,专案组今后计划以涉嫌杀害田村为由将嫌疑人白石隆浩(27岁,已因涉嫌弃尸被逮捕)实施再次逮捕。

  此外,其余8名受害者中可能包括一名埼玉县女性(26岁)、一名埼玉县女大学生(19岁)和一名神奈川县女性(25岁)。所有9人的身份都已有线索,专案组将加紧确认。

  据专案组透露,结合公寓内找到的卡类物品以及各地失踪者信息等,一名福岛县女高中生(17岁)、一名群马县女高中生(15岁)、一名埼玉县女高中生(17岁)和一对神奈川县男女的信息线索也浮出水面。

  此前,白石隆浩因涉嫌将一具尸体遗弃在家中,于10月30日被捕,这具遗体已被证实是田村。专案组透露,田村生前使用的牙刷与遗体的DNA样本鉴定结果吻合。

  白石隆浩供称8月22日搬迁至此,8月底杀害了第一名女性,并透露在浴室将尸体肢解。警方怀疑他最初租住此处的目的就是杀人,室内也找到了锯子的替换锯片。

  关于作案动机,白石隆浩供称是“希望能轻松地生活”,警方怀疑目的之一可能是为获取生活费,将展开详细调查。(李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