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丨突发!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数十人死亡

2017-11-06 09:03: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李瑛

  1.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27人死亡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向当地媒体证实,枪击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 

  一名目击者对媒体说,一男子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走入教堂,并向教堂内的人开枪。 目前救援人员和直升机已到达现场,受伤人员被陆续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2.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日本访问

  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日本访问,开启其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的首次亚太之旅。根据白宫此前发布的行程安排,这五个国家分别是日本、韩国、中国、越南和菲律宾。

  3.沙特一直升机坠毁 一名王子等机上7人遇难

  据沙特阿拉伯国家电视台5日报道,一架载有一名沙特王子和数名政府官员的直升机当晚在沙特靠近也门边界的阿西尔省坠毁,包括王子、2名机组人员和4名政府官员在内的7名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报道说,沙特前王储穆克林的儿子、阿西尔省副省长曼苏尔·本·穆克林当天在数名政府官员陪同下,乘直升机前往位于山区的一座小城视察建设项目。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坠毁的原因。

  4.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前主席向比利时警方自首

  当地时间5日下午,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前主席普伊格德蒙特及同行的四名前内阁成员一道,向比利时警方自首。西班牙国家法院大法官拉梅拉3日签署命令,在国际范围内通缉普伊格德蒙特,以及与其同行的四名政客。

  发言人说,预审法官将在普伊格德蒙特及其4名助手到案后24小时内对其作出逮捕、不予逮捕或准许保释等三种可能的决定。

加泰罗尼亚地区前主席普伊格蒙特。

  5.莫斯科再遭炸弹威胁电话 超两万人被疏散

  当地时间11月5日,莫斯科再遭炸弹威胁电话,超两万人被疏散。

  5日是周末,莫斯科各公共场所人员密集。据俄紧急情况部消息,当天下午,莫斯科市中心的主要购物场所“古姆”(国家百货商场)、“促姆”(中央百货商场)以及大剧院、大都会酒店等单位均接到匿名电话,称上述建筑内有炸弹。

  据塔斯社消息,当天总计有20多个公共场所接到了匿名炸弹威胁电话,约2.25万人被紧急疏散。俄安全人员在检查了所有相关场所后,确认所有的炸弹威胁电话均为不实信息。

  来源: 新华社 央视新闻 中新网 海外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