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7 10:50: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11月6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乔全兴):11月6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全国计生协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指出,各级计生协组织和广大协会工作者要按照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要求,积极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注重学习的普遍性和广泛性。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国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培安说,计生协系统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计生协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稳步推进改革发展。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落实全面两孩政策,营造家庭友好的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全面落实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