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双十一”中国网店在俄销量或增24倍 智能手机最受青睐

2017-11-08 15:29: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1月7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在即将来临的“双十一”促销活动期间,中国网店在俄的销量或将增加24倍,俄罗斯公民最感兴趣的商品是智能手机。

  俄罗斯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Yandex支付”的分析师们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潮”来临前研究了俄罗斯公民对中国网店商品的需求,并对2017年前十个月通过Yandex支付平台向中国网店的汇款订单进行了分析。

  自2017年年初以来,俄罗斯公民通过Yandex支付平台在中国网店上的购物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付款次数提高了74%,顾客数量增长了89%,平均消费达613卢布(70元)。

  报道称,光顾中国网店的客户平均每月进行一次消费,来自远东和北高加索地区的俄罗斯公民消费最多,其次是乌拉尔地区、西北联邦区、西伯利亚地区和中央联邦区的公民,来自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和俄罗斯南部地区的公民消费最少。

  根据分析,在“双十一”时俄罗斯公民在中国网店的购物量可能会增长24倍,平均消费可能超过700卢布(80人民币)。

  根据全球速卖通的统计,最近一个月期间俄罗斯人在中国网店中搜索最多的是小米、三星、华为、苹果的智能手机,紧随其后的商品是新年纪念品、便携式充电宝和平板电脑。

  据悉,有几十家中国网店在俄罗斯支持通过Yandex支付平台付款,其中包括全球速卖通、京东,以及GearBest,TinyDeal和兰亭集势。

标签:双十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