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中国驻埃及使馆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吹风会

2017-11-08 13:15: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一夫):11月7日,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在馆内举办吹风会,介绍和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埃及前总理沙拉夫,贸工部、内阁信息和决策支持中心等政府部门官员、16个主要政党主席、副主席、总书记或代表,埃及外交事务委员会、金字塔政治和战略研究中心等智库学术机构,亚非人民团结组织、埃及中国友好协会等民间社会组织,议会议员、经济界、文化届、教育界、埃及主流媒体代表等70多人参加。

  吹风会由中国驻埃及使馆临时代办、副馆长刘永凤公使主持,正在埃及访问的中共友好代表团团长、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秀峰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有关情况,并回答了埃方人士的提问。

  与会埃方人士表示,中共十九大意义重大,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共行动指南,并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中国在新时代有了更明确的发展方向。包括埃及在内的世界各国必将从中受益,期待同中方不断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