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亚洲事务特使:习近平越南之行将分享中共十九大成果和治国理念

2017-11-09 15:03: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中国外交部亚洲事务特使、原中国驻越南大使孙国祥 摄影:卢倩桦_副本_副本

中国外交部亚洲事务特使、前驻越南大使孙国祥 摄影:卢倩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卢倩桦):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出席在越南岘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他还将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的身份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中国外交部亚洲事务特使、前驻越南大使孙国祥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的越南之行将分享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成果和治国理念。

  孙国祥指出,习近平此次出访,是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中国领导人首次出席国际多边会议和首次进行国事访问,充分说明中方对中越关系的高度重视,相信此访将会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的丰富内涵,并就深化中越两党两国战略沟通、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谈到习近平即将对越南进行的国事访问,孙国祥表示,这是中越两党两国关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加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他表示,习近平此访将加强中越双边关系,推动彼此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与地区带来切实的利益,对未来中越关系的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