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开幕

2017-11-09 14:13: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敏):2017“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9日在中国贵州省盘州市妥乐村开幕。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东盟驻华大使、大使馆商务参赞、东盟商协会代表以及东盟国家工商会、农产品(食品)行业协会、旅游文化行业协会、物流行业协会、建材建筑行业协会、金融行业协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妥乐论坛以“融入海上丝绸之路,增进国际产能合作”为主题,分为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能源与建材合作论坛、农业和食品合作论坛、山地特色旅游合作论坛、大数据与智能装备制造合作论坛等五个分论坛。与会嘉宾展开深入探讨,共议落实《中国-东盟产能合作联合声明》的具体举措,希望充分利用中国-东盟合作发展的广阔前景,使双方合作惠及普通民众。

  论坛期间,还将举办东盟十国围棋邀请赛、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商品展洽交易会、旅游摄影展等活动。

  妥乐论坛由六盘水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商务厅和贵州省能源局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盘州市人民政府承办。2016年11月,首届“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成功举行,盘州市(县级市)所在的地级市六盘水市与东盟国家因此也实现了空前互访往来。据不完全统计,自首届妥乐论坛成功举办以来,六盘水市与东盟国家的互访交流活动达11次,双方迎来了共同的发展空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