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新西兰“第一宠物猫”遭遇车祸离世 总理发文悼念

2017-11-09 11:13: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派德斯

  国际在线专稿:据BBC中文网11月8日报道,新西兰“80后”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上月就职,她的宠物猫派德斯成为“第一猫”萌倒众人,但本月7日,派德斯遭遇车祸,不幸离世。

  阿德恩与伴侣克拉克·盖福德(Clarke Gayford)从新西兰爱护动物协会(SPCA)收养了派德斯(Paddles)。派德斯是一只雌性姜黄色、白色相间流浪猫,它比普通的猫咪多长了几根脚趾,前爪长得像人类的手掌,因而备受瞩目,在推特上拥有上万粉丝,是一只“网红”猫猫。据悉,派德斯年龄尚幼,还不到一岁。

  阿德恩在10月26日以37岁之龄就任,成为新西兰150多年来最年轻的总理,派德斯“就任”新西兰“第一猫”的时间也还不到两个星期,便突然离世,引得大批社交媒体用户发帖致哀。

阿德恩发文悼念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的一名发言人向当地媒体证实,“第一猫”派德斯是在星期二(11月7日)去世。阿德恩本人也透过社交媒体证实派德斯的死讯。

  阿德恩说:“曾经失去过宠物的人,会懂这种感觉有多痛。派德斯得到了不仅是我们,还有许多多人的爱护。感谢大家的慰问。我们谨代表派德斯恳请大家好好对待SPCA。我们发现派德斯之前,是SPCA先发现了它。我们永世难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