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四川绵竹发生4.2级地震 成都等地有明显震感

2017-11-10 13:10:30|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成都11月10日电(岳依桐 刘忠俊)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0日11时03分在四川德阳市绵竹市(北纬31.54度,东经103.97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9千米。

  地震发生时,成都、南充、绵阳、德阳、乐山等四川城市均有明显震感。

  地震发生后,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发表感想,网名为“殇小殇sxs”的网友发布微博表示:“就在绵竹,坐在办公室,震感确实厉害,声音很大,来四川快一年了,第一次感觉到地震。”

  “突然看到家里的灯在晃动,然后感觉整个屋子都摇了起来,挺吓人的。”绵竹居民彭国东告诉记者,此次地震震感强烈,自己与家人目前正在小区空地处休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