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印度雾霾爆表!首都新德里伸手不见五指(组图)

2017-11-10 09:08: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9日,印度新德里附近Greater Noida,当地雾霾笼罩,空气污染程度已远远超过危险水平,一名妇女在雾霾中骑摩托车送孩子去学校。图片来源:东方IC

  据外媒报道,印度新德里的重雾霾天气已经持续到第三天,污染水平仍然超标数十倍。气象专家认为,此次雾霾的成因与印度多邦发生火灾和中东沙尘暴有关。

  印度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PM10(空气中直径小于10微米悬浮微粒物的含量)和PM2.5(空气中直径小于2.5微米悬浮微粒物的含量)日均值浓度分别约为860 μg/m3和600 μg/m3。

  印度气象部门9日发表报告,阐述了对本次雾霾成因的看法。

  印度气象学家认为,该国多个邦的农村地区发生火灾产生的烟尘,以及波斯湾地区10月底至11月初的强沙尘暴,是导致此次新德里地区空气质量陡然恶化的原因。(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