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航拍“满月”后的三亚崖州中心渔港(组图)

2017-11-11 16:34:43|来源:南海网|编辑:韩宇辰

航拍“满月”后的三亚崖州中心渔港。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2016年8月1日,距离南海渔场最近的国家中心渔港——三亚崖州中心渔港开港。作为海南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多功能渔港,它的投产,有助于推动三亚崖州新湾区发展,促进海南渔业产业升级和“海洋强省”建设,打造渔民的幸福家园,有助于海南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海洋强国”战略。

  9月1日,三亚崖州中心渔港开港“满月”,在一个月时间里,新渔港给渔民、渔企,以及当地百姓带来哪些改变?南海网即日起将全方位多角度采访、报道,解读新渔港投产带来的影响,以及新渔港在三亚城市发展和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发挥的作用。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9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马子涛)一个月前的今天,三亚崖州中心渔港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紧锣密鼓地建设,海南省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多功能的示范性中心渔港—三亚崖州中心渔港正式开港,300余艘渔船整装待发,在鞭炮响中奔赴南海开展新一轮渔业生产。

  9月1日,距离三亚崖州中心渔港开港整整1个月。南海网记者再次来到该渔港看到:一艘艘渔船整齐地停靠在崭新的码头边,隔着一条宽阔的大道,是全新的大型冷库和交易中心,一些配套工程还在加紧施工……

  据悉,目前,渔港交易大厅、冷库、制冰楼、外水外电、污水处理站、港口路、路网一期工程等项目已投入使用,未来所有配套建成后,将成为海南渔场作业船舶停泊、避风、卸鱼、补给最便捷的基地,以及我国南海最重要的水产品集散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