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三届广东诚信企业活动日在广州开幕

2017-11-13 16:17: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第三届广东省诚信企业活动日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以推动广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兴商、诚信兴粤”为主题的第三届广东省诚信企业活动日11月13日在广州举行。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工商局、广东省国税局等相关部门和全省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等近300人参加。

  据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娄峪淮在活动日上介绍,从2015年开绐,广东成为全国首个率先执行《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的省份,从2015-2017年对标评价共有310家广东诚信企业,申报企业集中于制造、建筑、交通运输、房地产、商务与技术服务等行业。

  广东省委宣传部宣教处负责人在演讲中透露,广东省将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和专题培训,深化广东省企业党委负责人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推进广东企业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再创新时代、新辉煌。

  据广东省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凌宏兴介绍,自2012年起,广东国税在全国税务系统率先在地市试点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开展“税融通”性质的服务项目,助力诚信企业快速、实惠地获得融资产品及金融服务。

  广东省工商局企监处黄冠英介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简称“全国一张网”,是国务院授权建设的全国统一的信用平台。广东省“全国一张网”已于2016年初步建成,2017年实现了跨部门涉企信息的归集和公示。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指导,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广东省企业竞争力促进会和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协办。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在《广东企业诚信宣言》签字版上签名,用实际行动“点亮诚信广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