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韩国前国防部长官金宽镇被捕 接受首次审讯(组图)

2017-11-13 10:41: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3日,韩国首尔,被捕的韩国前国防部长官金宽镇接受首次审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韩联社12日报道,中央检察院首尔支院于本月8日提请法院批捕前防长金宽镇,指控他在2010~2014年担任防长期间指示军队网络司令部在网上发布支持时任政府和执政党、诋毁在野党的大量帖子,涉嫌违反《军刑法》中的禁止干预政治条例等。

  韩国媒体报道称,金宽镇于2010年12月(李明博执政时期)被任命为防长,直到2014年5月卸任,并于2014年6月被前总统朴槿惠任命为国家安保室长,直到今年5月朴槿惠被罢免才正式卸任。《中央日报》旗下的周刊报《中央Sunday》12日称,前防长金宽镇的被捕,意味着检方的矛头正逐渐指向前总统李明博。据悉,检方在起诉前防长金宽镇时,并未将前总统李明博列为“共犯”,但检方接下来会根据金宽镇的供述开展针对前总统李明博的相关调查,其间也不排除传唤前总统李明博。(文字来源:环球时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