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乳业双11业绩发布:伊利稳居第一 全方位领跑行业

2017-11-13 15:50: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对于乳业来说,“双十一”销量榜单没有悬念,只有惊喜。在董事长潘刚领导下,作为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行业龙头企业,伊利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全网销售突破2亿元,“双十一”当日销售总额达去年3倍,各项销售数据全面领跑行业,稳居全网销量第一。同时,伊利还在产品创新、市场服务等方面,创造了行业新纪录,为同行业企业利用节庆打好营销战提供了样本。

  依托于天猫、京东等重要电商平台,伊利在“双十一”期间销量位居乳业全网第一。“双十一”当日,伊利全网销售额在10分钟内就破千万;1小时内,超过2016年“双十一”全天销售额;上午8时,成为首家销售额突破1亿的乳企。在天猫“双十一”活动方面,伊利率先以超亿的销量,代表行业挺进“亿元俱乐部”;珍护系列独家打造的托马斯IP定制版成长探索礼盒更是在开幕2小时内被抢购一空;伊利成人奶粉主力产品在1小时内全部售罄;伊利金典有机奶成为了高端白奶销售冠军。在京东“双十一”活动方面,伊利始终领跑行业,在销量上位列乳品行业第一;在食品饮料品类中,成为唯一名列前三的乳业品牌;在母婴奶粉品类中,金领冠稳居国产品牌零售排名第一的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谷粒多“目测要红”&“眼前一黑”,全网线上售出20万提。

在京东食品饮料品类排名中,伊利成为唯一名列前三的乳业品牌。

  乳业专家陈瑜认为,伊利在“双十一”的卓越表现,说明消费者对伊利的高度信任,和往年相比,今年“双十一”的主要特点是,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以及更加强调优质的购物体验。而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企在这些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

  在产品层面,伊利通过全球织网,依托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以及全球市场体系,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提供高科技含量、高品质的乳制品。以金领冠睿护奶粉为例,它的奶源依托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取自世界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它的研发得益于中国母乳研究的最新成果。而作为常温酸奶领导品牌,安慕希依托欧洲研发中心,研发和引进了全新菌种,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伊利在“双十一”期间打造了行业首个“无人超市”,实现智能购物体验。

  在市场层面,伊利充分利用大数据雷达系统,全方位扫描、抓取、分析消费者在不同场景的海量数据,洞察他们深层次的营养健康需求,对更好服务消费者提供了科学指导。在此基础上,伊利率先实现了“乳制品无人超市”的构想。11月6日,伊利和京东强强联合,推出了乳制品的无人超市购物体验,通过人脸识别、图像识别等科技,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了牛奶的智能购买,店内产品在4小时内售罄。此外,伊利还在行业率先搭建区块链,打标上线金领冠960婴幼儿奶粉京东特供装;联合京东共同打造协同仓,实现当日下单当日达。这些创新举措极大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一位消费者表示,在今年“双十一”,伊利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产品的品质始终让我放心,智能化购物体验让我感到更加轻松、愉快。(图/文 小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