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将于12月1日举行

2017-11-13 13:57: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新闻发布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韩宇辰) 11月13日,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称“第二届海购节”)新闻发布会将在海口市举行。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全国50多家重点网媒、移动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大咖将亲临现场采访报道海购节发布会盛况,并以此作为全国网媒开启海南中西部“温暖之旅”启动仪式。

  第二届海购节以“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为主题,活动时间自2017年12月1日至31日。活动期间,将组织海南省零售、餐饮及电商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海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符俊表示,要把海购节打造成国内知名的消费文化品牌,推动商家转型升级,促进消费结构优化,实现消费平稳较快增长,同时力争在海购节当月,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速达到12%以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