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副总理巴金考察四川数字经济发展模式

2017-11-14 10:47: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泰国巴金副总理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孙康敏副总经理会谈

  

  泰国巴金副总理参观成都黄水镇杨公社区益农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郑元萍):泰国副总理巴金·詹东上周赴中国四川考察数字经济发展模式。随同访问的还有泰国数字经济部部长批撤、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等。

  巴金·詹东一行先后深入到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杨公村农户家庭、杨公社区益农社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详细考察了四川数字经济发展模式,参观了农户的家庭宽带网络,线上IPTV、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网上农产品销售平台等惠民应用,并就泰中在通信信息领域的合作拓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过程中,巴金·詹东对中国电信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随行泰国官员要求要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加快泰国光网和惠农项目的推进。此前,四川省省长尹力在会见巴金·詹东时,高度肯定中国电信对四川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四川与泰国不断扩大和深化互利共赢合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