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萌萌哒!小熊猫情侣树枝晒太阳(组图)

2017-11-14 09:1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磊

  

  四川瓦屋山护林员巡山途中偶遇“九节狼”伸懒腰

  四川在线消息(吴玉军 记者 王成栋)近日,四川省洪雅县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山顶一号观光索道上站房往西面鸳鸯池约200米的游步道旁,景区护林员罗光敏,在每日的例行巡山护林途中。拍摄到了情侣小熊猫一对在树枝上晒太阳的珍贵画面。

  罗光敏介绍,在瓦屋山山顶,经常能见到这对小熊猫情侣。他说,这对小熊猫在一号观光索道上站房附近生活一年多了,同护林员已经很熟悉,“一点都不怕人。”

  今年,瓦屋山上已经下了一次雪了,天气转冷。而且,冬季山上食物缺乏。罗光敏表示,近期将会给小熊猫们修个小屋,按时送去食物,以让他们安心越冬。

  专家表示,瓦屋山海拔高度2836米,山顶面积一万五千亩,针阔混交林中竹丛繁茂,是小熊猫生活的理想场所,山上有小熊猫爱吃的箭竹和各类野果。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