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全球意大利美食周“意大利制造”年度活动在京举行

2017-11-14 17:35: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裘丽宁):11月11日,由100ITA主办的“意大利制造”年度葡萄酒及美食品鉴活动在意大利驻华使馆举行。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葡萄牙驻华大使若热·托雷斯·佩雷拉以及各国使节、美食界代表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意大利米兰、那不勒斯、罗马和特兰托的著名米其林厨师为活动定制了菜品和葡萄酒。活动所展示的菜品和搭配的葡萄酒设计灵感源于“人类和生命”不可缺失的5大重要元素,即空气(意文:Aria),金属(意文:Metallo),水(意文:Acqua),光(意文:Luce)和爱(意文:Amore),如果把每个意大利文单词的首字母组合起来,意思为“爱她”,契合了活动的主题--甜蜜生活,意在通过富有创意的菜品搭配,呼吁人们热爱生活,享用美丽。为了展示中意两国在饮食文化上的相融相合,菜品中也特意加入了中国元素,以黑白松露汁搭配的阴阳太极图给活动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第二届“全球意大利美食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由100ITA主办的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富有创意的意大利美食文化,加深人们对意大利制造中创新理念的理解和感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